東部深層海水創新研發中心

2018團體預約參訪海水中心

發佈日期:2018-01-04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2018-01-04~2018-12-31
地區縣市
台 東 縣 太 麻 里 鄉
活動地點
經濟部東部深層海水創新研發中心
活動地址
台東縣太麻里鄉美和村28-3號
活動性質
團 體 預 約 參 訪
聯絡人員
李 美 君
電話
089-511071 (來電請告知預約團體參訪)
傳真
089-514267
電子郵件
ahikacaw@srdc.org.tw

內容

一、 服務對象:
  團體:10人以上的高中職以上學校團體、社會團體或其他團體皆可申請。
二、參訪費用:免費
三、導覽專線及相關聯絡方式:
  1.地址:(96343)台東縣太麻里鄉美和村28-3號
  2.電話:(089)511-071 (來電請告知預約團體參訪)
  3.傳真:(089)514-267
  4.電子信箱:ahikacaw@srdc.org.tw
四、導覽內容:
  臺灣東部珍貴的天然資源「深層海水」!  大家知道什麼是深層海水嗎? 深層海水的特性又有哪些呢?
  深層海水因具多項特性,應用產業範圍廣泛,開發利用備受重視,已成為近年來台灣積極推動的產業類項東部唯一深層海水創新研發中心將以專人導覽,介紹什麼是深層海水及深層海水特性、研發技術與應用,再逐一參觀各技術能量的場域空間。
五、參訪時間:
  每週一至週五,上午10點鐘導覽時間約1小時30分鐘,週六、日及國定假日不開放。
六、申請方式及步驟:
 1. 報名表填寫-
  (1)來電洽詢導覽專線,確認日期及導覽時段並索取團體參訪預約申請書,填寫完將申請書以傳真或email方式回傳。
  (2)或上「經濟部東部深層海水創新研發中心」粉絲團,在「關於我」找到預約參訪系統連結,填寫相關資料。
 2. 電話確認-
  (1)回傳申請書後,請與導覽專線進行預約確認或洽詢其他相關事宜。
  (2)導覽專線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8:00-17:00,其餘時間請來信,會盡快與您聯絡。
七、注意事項:
 1. 由於參訪團體眾多,因此本中心將採取『先預約、先保留』之方式,依照預約時間的先後進行登記,為避免您需要的時段都被預約,建議您確認好您團體時間之後,提早進行申請。
 2. 團體導覽申請:參觀日前二週。
 3. 受理團體人數:團體人數滿10人以上,歡迎預約導覽;若超過40人以上的團體,建議分梯次參觀,有特殊需求請致電詢問。
 4. 若行程因臨時延誤或取消,請事先以電話告知。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