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深層海水海療服務專區

海底王深海礦物質水通過國家認證

更新:2019-11-21 瀏覽數 1383
內容
光隆生技推出 喝在地好水 補充礦物質
記者謝宗璋/報導
光隆生技打造全台第一座的深層海水取水設備,引用與日本同樣的前端技術不破壞環境生態,汲取花蓮在地為傲的七星潭下六一八公尺深層海水,為國內注入第一批深海藍金,通過國家食品認證SGS與VPC深層海水驗證標章。
嚐上一口美食,也別忘了喝上一口在地好水,「海底王深海礦物質水」凌駕一般礦泉水最大優勢,就是其豐富的礦物質與營養成份。它補充的不只是水份,還補充礦物質,同時幫助人體吸收食物中的營養,促進新陳代謝。
根據經濟部水利署定義:「海平面二百公尺以下的海水才稱得上是海洋深層水。」因陽光照射不到,且未與大氣接觸,光合作用無法進行,浮游生物因而無法繁殖,幾乎呈現無菌狀態,保留所有礦物質及養鹽,是地表最營養且純淨的水源。
「海洋深層水」富含礦物質,蘊含鎂、鋅、錳、硒、鍺等多種珍貴的深海礦物與微量元素,其礦物質含量與人體體液相近且透壓相同,因此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其中富含氮、磷、硅等無機營養鹽類及微量元素,海洋深層水所含營養鹽份,比表層海水高出幾十倍。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