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深層海水海療服務專區

設備訂購

訂購流程

Step 1 提出需求資訊
請提供需求地點,需求數量,現有空間或預計使用空間的尺寸或任何詳細信息。

Step 2 電話確認
收到您的訊息後,我們將致電給您,我們可以透過電話回答您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所以務必請您留下詳細姓名、電話、Email等聯絡資訊。

Step 3 場地丈量
當您所有問題都得到解答,或您表明希望繼續訂購,我們將派工程人員至現有空間進行確認及丈量,並於現場進行討論。

Step 4 報價
當雙方討論具共識後,我方將提供正試的報價,報價單將提供設備清單、設備交貨時間和相關的費用。

Step 5 支付第一期款(50%)
收到您報價單回傳資料後,我們會再次與您電話確認,並請您支付50%的費用,收到貨款後,我們將立刻開立發票並提供池體平面圖、立面圖。

Step 6 細部施工圖
平面圖確認完成後,我們需要收到您書面的確認,收到書面資料後將依設計圖繪製細部施工圖。

Step 7 第二期付款(30%)
細部施工圖提供前,須完成支付20%的費用,再確認收款完成後,我們將提供細部施工圖及施工規劃。 (視運輸方式而定)。
*請注意,如果付款延遲,則可能無法滿足原規劃。您收到的時間表將詳細說明要執行的工作內容與時間。

Step 8 監造施工
我們將依序安排工程施工或進行監工。

Step 9 支付尾款(20%)、訓練服務
系統建置完成後,請您們進行設備確認,經確認且同意後,請支付剩於的尾款,我們收到貨款後,將安排專業服務人員進行設備操作、維護保養及服務流程的訓練,以確保設備可順利的運作。

Step 10 售後服務
我們將提供產品的諮詢與技術支援,可透過網路、電話等方式,協助您處理運作上發生的問題,若無法提供線上協助的,將安排專業人員協助排除問題。

聯絡我們

技術服務專員:許紘瑜
聯絡電話:03-8423899#212
Email:mollyhsu@srdc.org.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