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深層海水海療服務專區

單人海療服務系統

單人海療服務系統設備

系統介紹

深層海水海療服務系統設計原理改良,係改良自德國傳統溫浴療法,本系統結合東西方按摩的理論進行設計,利用水流及空氣產生超音波流(20,000-30,000Hz ),此超音波與人體接觸會讓皮膚受震動及壓縮作用,進而使身體達到清潔、休息和放鬆的作用,以及西方SPA按摩的效果。再者本系統結合東方的經絡理論設計頸部、背部、腿及腳底等穴位對應噴頭位置,再透過噴嘴不同的水流進行不同穴位的按摩,來達到身體經絡能量平衡,調節自律神經、新陳代謝及精神狀能調節等功能。
浸泡在34℃富含鎂、鈣、鉀等豐富礦物質的海療池中,再輔以深層海水海療服務系統進行頸、肩、背、腰、腿及腳底等部位按摩,不僅可消除身體的疲勞、雕塑身型、紓解壓力與緩解肌肉緊繃,並讓皮膚達到深層洗淨,更有助於身體代謝功能,讓肌膚煥然一新與身心靈的放鬆。

原料

深層海水、深層海水礦物質鹽

規格

尺寸 長5.5m*寛3.5m*高1.4m
容量 8噸
溫度控制 20~40℃,35±1℃
加熱效能 6KW,1℃/h
殺菌效能 次氯酸水濃度40ppm/min;總菌落數≦500CFU/m;循環過濾:6次/日
過濾效能 前置攔汙裝置;石英砂過濾器 20噸/h
按摩系統 7組沖擊按摩模組
沖擊流量 max 1300L/h、mini 200L平均流量600L/h
其設施 運動扶手、海療療程自動控制系統(含螢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