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深層海水海療服務專區

智慧海療漂浮服務系統

智慧海療漂浮服務設備

系統介紹

在20世紀初歐美人視水療為重要的治療方式,當患者浸泡在礦泉池中,透過海水或礦泉中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與身體作用,進而達到治療與養生的目的。現代人在面對強大的工作、生活與精神壓力下,需要適度放鬆才能有效維持身體健康。智慧海療漂浮服務系統結合深層海水、無重力漂浮、音樂療法、色彩療法及芳香療法,是一種新型態的海洋療法設施,利用富含礦物質的高密度深層海水溶液,搭配與人體相同的水溫(35-36℃ ),創造出無地心引力的環境,根據研究,在無重力空間可以讓身體的肌肉與關節得到完全舒展,並有效緩解身體疲勞,此外長期的使用漂浮將有助於舒緩肌肉疼痛、調節自律神經及調理敏感情肌膚。

舒緩肌肉疼痛

浮力可減低關節負擔,溫度可讓肌肉鬆弛,兩者結合可提高降緩疼痛相關內分泌因子在血漿中的濃度(如:甲硫氨酸-腦啡肽 (methionineencephalin)、ß腦內啡 ( ß-endorphin)、促腎上腺皮質激素 (corticotrophin))。(Edebol et al., 2008)

調節自律神經

漂浮體驗可調節人體血漿中正腎上腺素 (noradrenaline)及腦內啡 (endorphin)的含量,而降低使用者的焦慮及憂鬱傾向,轉而提升積極正向能量。(Kjellgren, Anette. 2003)

調理敏感肌膚

高濃度礦物質溶液透過化學,熱力學,機械和免疫調節作用達到排汗及調節特異性皮膚炎造成的皮膚乾裂、發癢與濕疹等作用。(Matz et al., 2003)

原料

深層海水礦物質鹽

規格

電源電壓 a.c.220V 50Hz
總 功 率 ≤4500W
溫度控制 30℃~55℃
時間控制 0~90分鐘
容量大小 ≤1000L
色光時間 60分鐘/次
外形尺寸(長×寬×高cm) 艙體 260×160×120
電控箱 70×68×93
水箱 ∮100×187
控制臺 46×42×97
產品重量 總淨重量 350kg
總重量 1300kg
環境溫度5℃~40℃;相對濕度 ≤80%;大氣壓力 86kPa~106kPa。
包裝後應貯存在環境溫度-40℃~+55℃,相對濕度不超過80%,大氣壓力為50kPa~106kPa無腐蝕性氣體和通風良好的室內,在運輸過程中嚴禁雨淋受潮,不應碰撞、拋摔、傾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