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深層海水創新研發中心

【直播預告】2/20(四)早上10:00 「109年產業座談會暨一站式產業輔導計畫說明會」

發佈日期:2020-02-19

臺東縣一站式產業輔導-陪伴台東頭家成長的好朋友


身為台東老闆/闆娘 /企業主/和返鄉發展的你,正在創業或地方創生發展的道路上


不知道如何提升產品或服務?面對決策希望有導師陪伴?想要找到合適的政府資源


109年臺東縣一站式產(創)業產業輔導+暨地方型鄉鎮創生輔導服務計畫將整合原有輔導、培訓、行銷工作整合成臺東嚴選「Bravo! Taitung」,更首次加入地方創生補助等項目,讓你輕鬆上手,享有完整輔導規劃與行銷資源,協助你發展與創造更好的未來。


夢想是可以實現的,有計劃,有實踐,有行動,一點點把他變成現實

線上直播說明會-輕鬆在家了解一站式產業輔導計畫內容【109年產業座談會暨一站式產業輔導計畫說明會】將於2/20(四)上午10點到12點於臺東縣一站式產業輔導辦公室】臉書線上直播直播中將完整介紹計畫輔導資源及申請方式,還有108年度優質店家分享、其他政府資原相關計畫說明。

計畫中除了培訓整合外,更將推動【台東嚴選「Bravo! Taitung」】,加入「地方創生」以推動台東整體品牌為目標

說明會場次資訊 :

直播時間:109/2/20/(四) 10:00~12:00

直播網址:https://reurl.cc/lLqrG6  ((因應疫情,採線上直播))或上臉書搜尋「臺東縣一站式產業輔導辦公室」

分享直播抽好禮

>>臉書按讚追縱將有更多最新消息讓你知道!!

快分享邀請親朋好友,共創更美好的未來!!

抽獎辦法 : 

1.分享直播「馬上」獲得—

 #前100名一站式密封保鮮盒  #第101-200名殺菌酒精濕紙巾 #第201-300名一站式環保提袋

2.標註好友兩名+直播留言【一站式】即可參加抽獎,抽獎品項為 #氣炸鍋 等神秘好禮,直播當天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