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深層海水創新研發中心

富呷一方無鍋界料理

發佈日期:2015-01-21

近來爆發多起重大的食安風暴,讓台灣大街小巷食不安心,民眾對食品安全心存疑慮不敢輕易嘗試。所以坊間開始流行起「使用原肉塊烹調的無油料理」,這種料理手法是藉由新鮮的原肉塊,依照最佳口感厚度切成一片一片,再用海洋深層水「蒸、涮、燜、燒」,帶出肉片最原始的鮮甜滋味。 

有鑒於消費者的
健康養生意識逐漸抬頭,許多養生蔬果餐廳也愈開愈多,養生料理烹調手法也琳瑯滿目,但若是只吃蔬果是無法達到營養均衡的目標,所以富呷一方採用蒸、涮、燜、燒來烹調營養均衡的無油料理的手法,也為養生料理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在上市後也造成一股無油料理新風潮,許多餐飲業者也相繼模仿,但富呷一方創辦人陳献楨先生樂見於此,畢竟希望消費者食的安心、食的健康、食的快樂才是開餐廳的初衷。 

富呷一方餐飲集團創辦人陳献楨先生表示:「我們經過多年研發創新的多功能鍋具,目前已取得台灣、中國大陸、日本、德國、
香港、新加坡、越南等國家10至25年專利權(其他國家陸續核准中)。同時把蒸、涮、燜、燒等料理方式完全融合在一個個人小方鍋裡、可說是鍋具千百年歷史的一大突破!為了印證富呷一方鍋的獨特與便利性,特別公開邀請酷好美食的饕客,一起來進行全球初體驗,也一起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另外,為配合我們富呷一方鍋所使用的爐具也是全球首創「單爐雙熱源」電磁爐,一個爐面分割兩區,兩個獨立旋鈕控制前後鍋的熱度與開關,便於選用各種原食材以蒸、涮、燜、燒…等豐富的烹調手法,完全不加一滴油即可帶出食物最原始的鮮甜美味。」 


陳創辦人強調:讓消費者吃的透明安心、吃的健康快樂是創辦富呷一方餐廳的初衷,期待更多人一同加入無油料理的行列。 

活動資訊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