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深層海水創新研發中心

台灣深層海水 為美味再加分

發佈日期:2019-06-14

      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簡稱石資中心)爲協助推廣深層海水產業相關產品,帶領由石資中心輔導之東部食品及深層海水業者,參加外貿協會舉辦之第26屆 「台北國際食品展」。展出時間為6月22~25日一連四天,於南港展館四樓N區625A展出,內容以「台灣深層海水樂活館」為主題,介紹獨特之深層海水創新商品,協助東部深層海水產業拓展國際商機。

     
全球僅有台、美、日、韓、四個國家具有珍貴之深層海水(Deep Sea Water, DSW)資源開發條件,加上深層海水蘊含豐富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因此,石資中心為協助東部特色產業創新,依據在地品種之食用特色與營養價值,進行各項商品開發,不只增添產品風味與口感,也大大提昇產品本身的健康價值。

      
台灣深層海水樂活館除了介紹深層海水原料及其應用價值,現場也展示包含「一夜干」水產加工品、海鹽黃金泡菜、川味麻辣醬、海鹽蜜薯酥等多種特色食品,不僅提供專業諮詢、產品試吃與訂購服務,也配合現今國人重視之健康概念,推出深層海水創意料理分享活動,供專業人士及一般民眾了解如何於家中即能輕鬆料理完成深層海水美味佳餚,歡迎各界踴躍前來參觀。

相關訊息可前往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網址www.srdc.org.tw了解。


活動資訊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