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深層海水創新研發中心

深層海水產、學、研合作一同拜會台東縣饒慶鈴縣長及其團隊,針對台東深層海水產業之未來發展彼此交換意見

發佈日期:2019-02-25

        2月14日,石資中心林志善總經理偕同臺灣深層海水資源利用學會許泰文理事長、淡江大學水下中心劉金源主任,台東大學李俊霖教授,水試所知本種原支庫何源興主任,與在地業者東台水產楊景全董事長以及綠舟科技周王雋董事長,一同拜會台東縣饒慶鈴縣長及其團隊,針對台東深層海水產業之未來發展彼此交換意見。       

        深層海水是台東重要珍貴資源,但苦於斷水之痛,台東深層海水產業發展受於侷限,所幸新的佈管工程預計最快於民國110年即可完工,台東即有自己的深層海水可充份利用,這是台東深層海水產業躍入下一階段發展的重要時刻,需要政府與民間共同推動與努力,而本中心擁有完備的研發設備與團隊,也會持續扮演好產業界和政府組織的鏈結角色,作為堅實的後盾與在地打拚!這次拜會集結了產官學研等各界代表,席間對於台東深層海水未來的發展各界均抱有高度的信心,為了台東更美好的未來我們共同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