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深層海水創新研發中心

重鵬生技、師範大學 研發VACHI鎂萃海洋深層水

發佈日期:2018-10-04

       重視消費者的健康,重鵬生技攜手台灣師範大學生命科學院院長鄭劍廷團隊,共同研發VACHI元炁水一系列高礦物(含高鎂鈣)的特殊保健機能水,富含天然活性成份具有特殊的生醫應用,透過產、官、學合作,順利取得多國發明專利,未來將能擴展至更多健康產業,並帶來更大的全球市場潛力。

       
重鵬生技副董事長陳立白表示,VACHI鎂萃海洋深層水萃取自花蓮七星潭618公尺深的海洋深層水,使用特殊奈米薄膜過濾及電透析等繁瑣取水程序,再經由多道檢驗後製作而成,能保留豐富的深海原生礦物質,如鈣、鎂、氮、硒等微量元素與深海營養鹽,民眾運動後也適宜飲用。

       
每日飲用海洋深層水,能充份攝取身體所需礦物質,並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道快速吸收,改變細菌叢生狀態,並使排便順暢。長期飲用能輕鬆調整體質,可舒緩緊繃壓力,讓消費者享受輕盈的幸福感。

       
VACHI鎂萃海洋深層水已通過ISO 22000和HACCP國際食品安全系統認證公司製造,且通過SGS檢測,並獲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的VPC認證,日前更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營養保健食品類」肯定,優良且安心的產品受到消費者的青睞,歡迎民眾至全國杏一門市選購。

       
有鑑於環境汙染與壓力導致現代人生活嚴重失衡,重鵬生技為改善民眾的身心健康,旗下專業團隊投入大批人力與資源,持續開發多項生技醫療、保健食品、美妝保養和機能飲品等系列產品。以萃取各種珍貴的自然精華,運用創新尖端生物科技,提煉出純正高效且能改善身體的產品,期許未來能開發出更多產品,讓消費者能輕鬆享受健康圓滿生活。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