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深層海水創新研發中心

AQUAGEN榮獲2018巴黎AVPA國際美食比賽-評審團特別獎

發佈日期:2018-03-28

由大江生醫開發的台灣氣泡水品牌-AQUAGEN,再度榮獲世界級大獎,拿下2018巴黎AVPA國際美食比賽-評審團特別獎。

大江表示,AQUAGEN品牌精神「Not only water, but life!」理念看似簡單,其背後故事卻是不簡單的嚴謹用心。萃取自太平洋島嶼未被污染的600公尺深層水,富含四種深海礦物質:鎂、鈣、鈉、鉀,滿足身體對礦物質需求的補充,更成為許多時尚名人及美食饕客的愛好。

AQUAGEN品牌自2014年成立以來,已受到諸多國際大獎肯定,今年再度於3月20日拿下法國巴黎《AVPA國際美食比賽-評審團特別獎》。其實AQUAGEN在國際獲獎紀錄不勝枚舉,2015年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於同年也拿到了德國紅點設計視覺傳達大獎;2016年於比利時榮獲International Monde Selection Gold Award大獎等。

AQUAGEN俐落簡約的瓶身設計、讓人愛不釋手的時尚奢華感,被媒體、美食饕客、國際品酒師評譽為二十一世紀的深海藍金。在全球時尚及藝術盛事中都可看到AQUAGEN的蹤影,陪伴愛用者度過最值得紀念的美好時光。

由非營利組織的法國AVPA (The Agency for the Valorization of Agricultural Products)所主辦的第二屆巴黎國際美食比賽,甫於2018年3月20日(本周二),在市長艾瑞爾威爾於巴黎第四區市政廳舉行正式頒獎典禮。

在短短的兩年時間,巴黎國際美食比賽AVPA-Paris 2018成為國際的指標獎項。 AVPA組織致力於品嚐美食與飲用水評比,其公認的專業性技巧,除了能夠滿足消費者對“美食與飲水”的期望,更為市場上的製造商、進口商和經銷商,提供商品定位的新視角,透過敏銳嗅覺評水的Patrick Hérault先生在演說當中,也明確地表明了這一點。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