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深層海水創新研發中心

支持震後觀光 品保協會訪花蓮業界

發佈日期:2018-03-26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一行三十四人在理事長許晉睿帶領下來特別來到花蓮關心震後災情,兩天一夜的行程,除了拜會花蓮縣政府外,也特別到青色山脈舒活館與在地伴手禮業者交流互動,這趟旅程不僅欣賞到花蓮的好山好水,也觀賞由宜昌國小洄瀾擊鼓樂團帶來精采的擊鼓表演及文化饗宴。 

  許晉睿指出,協會第十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原訂要到澎湖舉辦,為了支持花蓮觀光,特別移師到花蓮,與會成員為來自全國各地的旅行業者,透過這次機會了解震後情況,與在地業者交流並表達關心,經由直接的接觸與了解,感受到大家努力與熱情,他也鼓勵在地觀光業者重振精神,要維護旅遊品質、提供客人更好的服務,趁著這次建立值得一遊的好口碑,品保協會也持續推動花蓮相關遊程,希望能盡一點心力幫助花蓮產業盡速回復。 

  華聯遊覽承辦本次行程,昨天也安排旅行業品保協會前往台肥海礦探索,參觀海洋深層海水的研發過程,台開參觀洄瀾特區,包含位於花蓮溪與太平洋交會口的台開開心農場風貌,以及即將完成的光華工業區內的電影城、Shopping Mall外觀、聽取未來智慧城市簡報。 

  再到青色山脈舒活館眺望中央山脈及沙婆礑山的意境,並欣賞由宜昌國小校長李國明、團長王全生率領的洄瀾擊鼓樂團帶來的精采的迎賓表演,在青色山脈舒活館內與光隆海洋深層水、曾師傅、德利豆乾、蜂之鄉、豐興餅舖、花蓮縣餅等業者互動交流,透過試吃及介紹,了解多樣化的在地特色伴手禮。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