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深層海水創新研發中心

D-MINNERALZ來自海洋的天然礦物質

發佈日期:2017-10-11

  D-MINNERALZ是創新的機能性原料,取自於太平洋662公尺深的海洋深層水 (以下簡稱:深層水),採用特殊技術及專利製程,保留深層水中豐富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高達70多種;天然、富含離子態礦物質的D-MINNERALZ原料可應用於機能性食品與飲料、保健營養品及美容保養品等多元產業中,幫助生技、食品飲料業提升產品質量,並增加產品附加價值。

  台灣海洋深層水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台海公司)由台灣肥料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台肥公司)於2006年投資設立,專營太平洋662米深海洋深層水之開發及生產。台海公司於花蓮廠區外海斥巨資佈建,以最先進的製程技術、電子級無塵室生產環境及自動化設備,完成台灣首區一指、亞洲最大的深層海水製造廠,除了既有Taiwan Yes自有品牌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天然礦物質系列商品,近年來更以D-MINNERALZ原料品牌積極開發海內外市場,希望透過B2B營運模式讓更多人群有機會進一步認識並親自體驗「來自太平洋的天然礦物質」。

  海洋深層水為海平面200公尺以下的海水,具有低溫、富含豐富的礦物質及營養鹽、無汙染潔淨、無限再生等特性。台灣東岸具有天然陡峭的海床結構,在離岸不到5公里處海底深度可達一千公尺以上,極具開發海洋深層水資源的地理條件,是全世界少數可開採海洋深層水的地點。

  台海公司善用開採深層水的地理優勢,並致力於深層水研究並先後獲得多項專利,此外也積極參加美國SupplySide West、瑞士Vitafoods Europe、新加坡Vitafoods Asia、泰國Fi Asia等國際保健營養食品專業展,除了引起當地經銷商與品牌大廠的興趣,也獲得許多國際客戶的肯定並共同開發添加D-MINNERALZ的產品中,希望攜手合作讓當地市場能早日取得新一代的礦物質補充來源D-MINNERALZ,享受健康人生。(經濟日報 黃逢森)

活動資訊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