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深層海水創新研發中心

衛爾膚海洋護齒牙膏 無化學防腐劑

發佈日期:2017-09-06

專注天然、健康產品研製的衛爾膚公司,堅持精益求精為消費者提供最佳的保健產品;日前,衛爾膚運用台灣發展的蚵粉奈米化處理,藉由其滅菌能力用於牙膏作為天然防腐劑,推出純天然海洋護齒牙膏,經SGS檢驗通過,提供民眾日常生活口腔保健最佳選擇。

衛爾膚結合魚鱗HAp、魚鱗膠原蛋白、蜂膠、海洋深層水及近奈米處理的蚵粉等原料生產之純天然海洋護齒牙膏,經SGS安全抗菌測試,及無重金屬及二甘醇,且不含三氯沙,不含非酯類防腐劑等相關檢測通過。

口腔保健為健康重要關鍵。自1998年起,美國牙周病醫學會即教育一般民眾和醫療專業人員應注意口腔細菌與健康的關係,除了口腔細菌,缺牙也被發現與老人失智症有關;多項研究及專業機構重視在在顯示,重視口腔健康,具健康觀念的民眾,較擁有幸福的家庭及生活。

魚鱗萃取膠原蛋白後的另一項機能成分為氫氧基磷灰石(hydroxyapatide,簡稱HAp),對骨骼有良好的生物親和力,對牙齒具再石灰化的功能,以及其所具有良好的生物活性,在臨床上可被應用作為骨科及牙科用之生醫材料。

現為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育成廠商的衛爾膚公司,精進相關技術及研發能量,研製的HAp海洋護齒牙膏發揮魚鱗HAp獨具的多項功效及特性,四大主要成分為魚鱗HAp應用為保健牙膏之研磨劑、含有專利的魚鱗膠原胜肽成份、巴西綠蜂膠及海洋深層水等,該產品經SGS台灣檢驗科技檢測通過,提供消費者使用安全保障,成為全方位清潔口腔的保健牙膏。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