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深層海水創新研發中心

笑傲江湖音樂會排演 光隆贈深層水讓學童喝健康開心彈

發佈日期:2017-05-31

      花蓮縣文化中心演藝廳31日舉辦「花崗國中國樂團&明恥國小國樂團-笑傲江湖聯合音樂會」,29日上午於花蓮市民恥國小活動中心進行團練排演,魏嘉賢市長與光隆企業曾俊喬先生至現場「先聽為快」並給予學童鼓勵與支持。光隆企業現場贈送10箱的光隆海洋深層水,期盼所有樂團的小朋友都能在5/31當天有最好的表現。

      光隆企業曾俊喬先生表示,根據台灣經濟部水利署的解釋,海平面200公尺以下的海水才稱得上是海洋深層水,因陽光照射不到,且未與大氣接觸,光合作用無法進行,浮游生物因而無法繁殖,幾乎呈現無菌狀態,保留所有礦物質及養鹽,是地表最營養且純淨的水源;海洋深層水的主要特性包括,純淨、水分子小、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等優點,希望孩子們喝的健康,才能有最好的表現。  

      魏嘉賢提到現在的市售含糖飲料對還在發育的小朋友有不良的影響,水才是對人體健康最好的飲料,非常感謝光隆企業願意提供這麼好的飲品給花崗國中及明恥國小的小朋友們飲用,歡迎鄉親好朋友在5/31日晚上7點30分,至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觀賞「花崗國中國樂團&明恥國小國樂團-笑傲江湖聯合音樂會」,共同支持我們花連在地文化藝術的發展。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