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深層海水創新研發中心

東藻跨業結盟 衝刺新南向

發佈日期:2017-05-17

為了響應政府的新南向政策,台灣東藻生技與馬來西亞CVI均富國際公司今(16)日在資政吳榮義、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傳盛及工業局、眾多嘉賓見證下,簽訂合作備忘錄,宣示將共同開創東南亞及中國市場。

台灣東藻生技公司董事長蔡俊明指出,台灣東部擁有發展海洋生技產業的優勢,乾淨的太平洋深層海水,政府單位嚴格的水質管控,是發展海生技產業最好的產業環境。

不僅如此,蔡俊明指出,台灣分工細緻的生物科技產業鏈更是創造海洋生技產業的堅實基礎,很高興能跟CVI均富國際公司合作,CVI均富國際公司不僅是國際知名的直銷公司,擁有日本、越南、印尼、菲律賓等跨國行銷通路,CVI國際總裁黃雍盛更是以身作則,引領會員及員工們積極從事社會福利事業。

蔡俊明說,東藻生技與CVI國際的跨業合作,不僅是商業上的夥伴關係,將同時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態度,共同投入台灣地區的社會慈善事業,照顧弱勢團體。

黃雍盛表示,台灣的東藻生技公司在政府的積極輔導下,結合台灣深厚的生技產業基礎,開發優質的產品,這正是我們均富國際所積極尋找的合作夥伴,非常榮幸能與東藻生技合作,提供台灣優質的產品給我們在台灣及其他國家的會員,我們也願意協助東藻及台灣的其他夥伴們共同開發東協市場。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