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深層海水創新研發中心

光隆海洋深層水 滴滴珍貴金獎肯定

發佈日期:2016-12-10

        光隆海洋生技榮獲一○五年度台灣優質產品金牌獎,為台灣製造海洋深層水的領導品牌之一,並為日本專業技術唯一培養自己的汲水工程團隊,使用最新科技汲取並生產高品質的海洋深層飲用水,同時也結合各產業發展深層海水相關產品。

        海洋深層水 補充礦物質

        
海洋深層水凌駕一般礦泉水最大優勢,就是其豐富的礦物質與營養成份。補充的不只是水份,除天然純淨特性外還能補充礦物質。同時幫助人體吸收食物中的營養,促進新陳代謝。

海平面二百公尺以下的海水才稱得上是海洋深層水,因陽光照射不到,且未與大氣接觸,光合作用無法進行,浮游生物因而無法繁殖,幾乎呈現無菌狀態,保留所有礦物質及養鹽,是地表最營養且純淨的水源。

        海洋深層水的主要特性包括:純淨,水分子小,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穩定性及低溫,不受地表污染物的污染,像是持久性有機污染物,重金屬及工業污染。起源於北極格林蘭島因洋面結冰導致洋面密度增加而垂直沉潛,形成流經大西洋、印度洋、於西太平洋沿岸湧升的深層海流。每一循環時間約需二千年是全球不斷循環的潔淨水源。

        特蒂斯海洋深層水 光隆的創始產品

「Thetis More 特蒂斯海洋深層水」則是光隆的創始產品,獲得Vpc認證(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所頒發的品質證書)。 每一滴Thetis More 特蒂斯都是天然、純淨的深海精華,取自618公尺深海,水齡六百年以上不受近年工業污染及表面污染影響,蘊含豐富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運用最新科技去除雜質及鹽份,保留深層海水中最稀有珍貴之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粹煉出絕無僅有的頂級好水。

        深海鹼性離子水 可促進新陳代謝

        
同系列的水產品中,特蒂斯深海鹼性離子水具備人體吸收性最佳的鹼性離子,頂級鹼性離子水富含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水分子細小設計,使人體可以輕鬆吸收天然海洋礦物質,促進體內新陳代謝。天然的「海洋原生鎂」,是調節免疫系統及促進新陳代謝的重要元素。 特蒂斯系列海洋深層水同時是VOGUE新時尚運動指定用水,以及多項活動的指定用水,品質獲得肯定。

        另外,光隆生技主力產品中,海洋深層水濃縮液(10萬硬度),由花蓮七星潭海灣618公尺深海提煉,水齡六百年以上、純淨無污染的海洋深層水,再經由三十六小時萃取而成的海洋深層水濃縮原液(Nigari),含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精華。每三百噸的純淨海洋深層水才能提煉出一噸的濃縮精華,因此格外珍貴。 

        結合元遠古大西洋環流及黑潮湧升之極盡水源,夾帶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的深層好水,透過光隆生技的層層把關及掌控其製程,享受最純淨好水。海洋深層水獨特性包括無菌清淨性、礦物質豐富性、熟成性、低溫安定性、富營養性等,富含氮、磷、硅等無機營養鹽類及微量元素,海洋深層水所含營養鹽份,比表層海水高出幾十倍。

        光隆海洋生技 擁有專業技術團隊

        光隆海洋生技的製程與技術從汲水開始,為目前唯一擁有佈管專業技術、佈管專利、佈管團隊的專家。擁有430公尺、618公尺及750公尺等不同深度不同利用價值的純淨海水。緊接著是海水淡化、調和技術、製鹽技術、濃縮液萃等,目前市面上眾多海洋深層水周邊商品之原料多取自光隆。

        嚴謹的製造流程,創造出光隆優質的品牌,Thetis More 特蒂斯海洋深層水更是日常飲水中,珍貴的純淨好水,也是光隆生技主力商品之一。(出處:更生日報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