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深層海水創新研發中心

來點入善町在地產品吧!「濱marché」13日於深層水園區內開幕

發佈日期:2016-11-21

(譯: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

        位於富山縣入善町下飯野的「海洋深層水園區」內,販賣在地魚介類及農產品之「入善 濱marché」將於13日開幕。去年於園區內開幕的「牡蠣之星」受到廣大的歡迎,期待獲得加乘效果。

濱marché是利用深層水園區辦公室約60平方公尺的空間裝修而成。除入善町遠洋漁民捕撈之冷凍黑鮪魚、黑部川鮭魚卵、牡蠣醋漬之外,另提供在地生產的白米、蕎麥及各式和洋菓子。

        由於本設施位於「富山灣岸自行車道」沿線,因此另設置了可提供自行車及觀光客休息用的咖啡廳,也可借用打氣及簡易修理工具。本設施之總預算為700萬元,由入善漁會經營。

本園區逾2001年完成,內有深層水供水及鮑魚養殖設施。深層海水淨化牡蠣之餐廳開設後,來訪人數達到過去2倍以上,負責人表示希望將本園區作為觀光據點。(原文:中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