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深層海水創新研發中心

岱宇分3階段跨足健康隨身飲、美妝保養品、能量飲料

發佈日期:2016-11-21

        國內家用健身器材大廠岱宇國際(1598),今(6)日在2016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賽後透露,公司將分3階段,跨足含微量元素的健康隨身飲、美妝保養品,及含「礦物質+能量」的能量飲料。其中,第1階段推出來自深海純淨天然的「健康隨身飲」,本月29日在全台530家屈臣氏銷售。

        為推出公司首支的健康隨身飲,岱宇最近將旗下百貨事業部,改隸屬旗下國內事業部管理,並將百貨事業部的營運做法,由原採取通路制,改為產品(PM)制,並自創鎂淨晶(Mgnergy)品牌,做為未來推動健康隨身飲、美妝保養品,及含「礦物質+能量」的能量飲料等產品品牌,試圖與岱宇目前健身器材自創Spirit、Fuel,及Xterra等3個品牌,有所區隔。

        岱宇說,鎂淨晶品牌的健康隨身飲,主要成分是深層海水礦物質濃縮液,一盒30包(每包10克),定價2,390元,讓平常缺乏鎂等多種微量元素的消費者,每天可方便稀釋後飲用。

        岱宇第2階段還會將深層海水礦物質濃縮液,運用在美妝保養品上,包括乳液、面膜,及精油沐浴鹽等產品,讓公司正式跨足美妝保養品市場。

        與會的岱宇國際總經理王景聰表示,很高興大家共同響應、齊聚參與馬拉松活動,未來將持續秉持運動、幸福及回饋社會的精神,為社會大眾貢獻心力。(出處:中時電子報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