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深層海水創新研發中心

開發伴手禮市場 昇恆昌首創米鳳梨酥

發佈日期:2016-09-06

        昇恆昌免稅商店自2009年跨足食品伴手禮開發市場,至今已推出至少百餘款監製伴手禮,中秋節將至,昇恆昌延續前兩年熱銷的金水古月中秋禮盒,趁勝追擊推出限量紫色奢華版,並與台東關山地區小農及親水軒烘培坊合作,共同開發全台首創的『米藏鳳梨酥』,以米胚芽萃取及海洋深層水製作口感獨特的餅皮,配合同樣來自台東的土鳳梨,開發出全台唯一,融合健康養生概念、酸甜香醇口感的米鳳梨酥。

        
昇恆昌表示,這次團隊親訪台東,與關山地方知名糕餅烘培坊親水軒合作,結合台東在地小農,開發全台唯一一款米鳳梨酥。使用台東關山純淨好米,並以獨門配方製作外層酥皮,將台灣米的米香味美延續到鳳梨酥上,再加入營養價值高的米胚芽,增添口感更添加健康。

        
此外,今年昇恆昌「金水古月」中秋禮盒與國內百年糕餅大廠郭元益合作,嚴選台灣在地食材,以傳統製法手工烘培,經典廣式及招牌酥皮月餅一次呈現。此外,今年的金水古月中秋禮盒以沉穩內斂的暗紫色做外盒設計,奢華古典風甫推出即受到消費者歡迎,除了月餅更搭配昇恆昌嚴選茶葉,讓您在享受餅香滑順口感的同時,也能同時品茗台灣好茶的醇厚香氣。(聯合新聞網)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