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深層海水創新研發中心

深海總動員 超半程馬拉松10月花蓮開跑

發佈日期:2016-08-19

        經濟部工業局為推廣台灣製造「MIT」產品,行銷花蓮在地特色產業,10月22號將舉辦「深海總動員」超半程馬拉松路跑競賽。石材暨資源產業發展中心行銷推廣室助理研究員蘇紘慶表示,競賽分為5公里的健康組、10公里的活力組,以及23公里超半程馬拉松組,限額4千人,目前已有1500人報名。

         「只要報名就有機能運動衫、運動毛巾、健康襪等MIT產品」蘇紘慶說,這些產品都是科技製造,不但排汗、除臭,最重要的是台灣製造,希望大家能支持。當天預計路跑路線,從光華樂活園區開跑往花蓮大橋,最遠至193縣道月眉段,超半程馬拉松組、活力組前10名都有獎金及獎盃。

         當天還會有花蓮在地特色產業園遊會,邀請花蓮農友販售農產品和有機加工品,只要報名參加,就可獲得園遊券和摸彩券,有機會抽到iPhone、電視、自行車等大獎,報名截止日為9月15日,有興趣的民眾可上活動官網報名參加。(聯合新聞網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