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深層海水創新研發中心

生技展起跑 台肥海洋深層水參展

發佈日期:2016-07-21

        生技展起跑,台肥也以「海洋深層水」參展!台肥表示,集團深耕生物科技長達20餘年,從生技肥料、膠原胜肽到海洋深層水,都展現豐盛成果。「海洋深層水」是台灣獨特的天然資源,台肥提取深層水中「深海礦物質D-MINNERALZ」,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能補充人體所需。

台肥解釋,所謂海洋深層水是指海平面200公尺以下海水,世界上只有4個地方可以抽取到,包含美國夏威夷、日本、韓國及台灣東岸。而花蓮七星潭因有特殊的地形,離岸不遠海水深度就達近1千公尺;台肥集團採用日本工程技術,抽取到662公尺深的海洋深層水。

        台肥集團利用原花蓮廠區,建立「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以高科技提取「深海礦物質D-MINNERALZ保健食品原料」,它含80多種深海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台肥與國內大學及醫學中心合作,研究深海礦物質的各項保健功效。其中含深海礦物質的「海礦1400」,是國內第一也是唯一確認有保健功效的「健康水」,證實它「有助於降低血液中總膽固醇」,顛覆一般人對喝水的既有概念。「深海礦物質D-MINNERALZ」也在台灣、中國取得數項製造及功效發明專利,證實海洋深層水對提升健康確實有效。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