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深層海水創新研發中心

193特色產品展售/去後山.山後 逛市集學手作

發佈日期:2016-07-13

由經濟部工業局設置的「後山.山後故事館」將於7月22、23日辦「豐市集.193特色產品展售會」,不但有創意手感體驗、原民藝術創作等多項東部地方特色DIY體驗活動,消費滿300元可兌換摸彩券1張,摸彩品總值超過20萬元。

「後山.山後故事館」位於吉安鄉光華工業區,館方指出,時常幫花蓮13鄉鎮產業業者展售商品,也曾與新城鄉公所合作舉辦新城鄉主題特展;這次再擴大為壽豐、瑞穗、光復、玉里和新城鄉8個鄉鎮辦展售會,業者只要事先申請,不必付攤位費,就可到館外設攤。

此外,豐市集還有各式各樣DIY體驗活動,像是後山嘟嘟車、水王孫生態瓶、童玩竹蜻蜓、石材馬賽克拼貼、深層海水豆花、原民傳統頭冠等,都有專業老師教導,第一天上午免費體驗,其他時段則只需付50至150元材料費,歡迎民眾體驗。10月還有深海總動員超半程馬拉松活動,想要參賽的好手也可上網報名。(聯合報)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