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深層海水創新研發中心

「海洋╳療癒」主題行程開始報名

發佈日期:2021-09-28

「海洋╳療癒」主題行程開始報名

        臺東-得天獨厚的地形與海域環境,擁有許多豐碩的海洋與森林的天然資源,富含鎂鈣鉀等礦物離子的深層海水,除了日常飲用外,還蘊含了許多對身體的健康能量。

        臺東縣政府為持續推廣深層海水產業,首次將深層海水與地方觀光結合,以「海洋╳療癒」為出發,推出“森林” 和 “部落”兩大主題的旅遊體驗行程。

【海洋x部落x療癒】之旅

        二種不同部落風情,體驗二種不同的文化深活,由當地族人帶您親自探訪部落,深入探索各部落的生活與特色活動,如打陀螺體驗或是環保食器、花環編織等,中午則享受一道道由部落婦女製作的特色的野食饗宴;活動的下半場,則來到深層海水中心,由專人做園區的導覽、 深層海水體驗和野菜皂或深層海水足浴包的DIY活動,讓身心獲得紓解的一場療癒之旅。


【海洋x森林x香氣】之旅

        從知本森林遊樂區,從嗅覺出發,感受土地、香草、大樹與山林的芬多精,享受當地風味美食餐點後,來到深層海水中心,有專人做園區的詳導、 深層海水體驗及台東印象香氣創作的DIY,一場五感的森林與海洋之旅,讓這段時間累積的煩悶與躁動,身心靈獲得全面的安撫與解放。

~活動說明~

1.活動行程在報名時可做選擇。

2.報名日期:即日起開放報名。

3.行程費用:免費,15人成團,人數額滿後,恕不接受報名

4.我要報名: https://forms.gle/FNHPWm4uUSGFtZnG6

5.活動行程及說明請詳閱附件




 

活動資訊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