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深層海水創新研發中心

台東啟動曙光假期健康養生LongStay

發佈日期:2019-08-08

       「臺東曙光假期 健康養生LongStay」歷經半年整合,推出融合肌力檢測、海療SPA,及睡眠品質檢測的健康養生特色遊程,日前家樂福旅行社顏靜華董事長、真茂科技林燕山總經理與大立光集團大立雲康科技副總經理鄭惠丹等人,帶領二十五位銀髮族遊客來到臺東,體驗三天二夜特色養生遊程,行程中除了走訪臺東自然、文化景點、品嚐在地養生餐點外,也將為遊客進行健康評估,包括肌力檢測、睡眠品質分析、睡眠呼吸紊亂評估,以及深層海水客製化SPA體驗,讓健康照護成為臺東養生旅遊特色。

建立台東品牌

       
臺東縣長饒慶鈴表示,臺東有著迷人的自然景觀;純淨的水、土地,孕育出健康的食材;豐厚的原民文化,清新無污染的空氣,是健康養生與休閒旅遊發展的最佳場域,她強調未來臺東絕對會是眾人趨之若鶩的休閒養生勝地,因此縣府推出健康養生曙光假期,就是要在此旅遊市場建立臺東品牌,加深旅人對臺東健康養生的品牌印象,並來臺東體會身心靈健康的愉悅。

設健康保健站

       
在經濟部工業局普及智慧城鄉生活應用計畫協助下,臺東縣政府與真茂科技公司、群琁地理資訊公司、津和堂城鄉創意公司等三家公司共同合作,透過智慧科技,協助在地飯店成立健康保健站,提供肌力檢測、物聯網智慧睡眠品質檢測,並邀請在地民宿、旅遊業者、慢食店家的加入,形成特色養生旅遊行程,以此吸引國內外觀光客前來臺東Long Stay。

五條特色遊程

       
目前臺東在地飯店如鹿鳴溫泉酒店、MATA家屋臺東文旅休閒行館、娜路彎會館、臺東禾風新棧、曙光假期酒店、正一經典汽車商務旅館等已推出五條特色遊程,並正式對外招募;而本次所推出的健康養生遊程,則由家樂福旅行社所設計招募,其行程特色為:

一、肌力檢測及肌力促進,提供醫療專業共同研發的肌力量測儀器及客製的運動設施,讓遊客可以隨時掌握自己的肌力狀況。

二、臺東深層海水獨特在地特色海療SPA,銀髮族健康舒壓肌耐力改善,未來也是吸引北高及東南亞的觀光客陸續成團的重要因素。

三、睡眠品質好壞是影響個人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因此,在遊程中特別結合大立光集團研發成果-Largan CPC睡眠品質檢測,提供個人睡眠品質狀況分析及睡眠呼吸紊亂風險度評估,並結合睡眠衛教資料,以提昇個人睡眠品質。

四、遊程中除了完善的健康照護外,也將介紹臺東在地農。

活動資訊

相關照片